新浪体育 英超

弗格森放言利物浦夺英超冠军 曼联会让曼城丢分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进入收官阶段,但争冠形势却越发的扑朔迷离起来。利物浦还是曼城?如今弗格森给出了他的看法,爵爷认为利物浦将会夺得英超冠军。

曾在伯恩利、斯托克城效力多年的名将乔纳森-沃尔特斯透露:“我和前曼联防守球员菲尔-巴德斯利聚了聚,他和弗格森刚聊完,弗格森认为,利物浦会赢得英超冠军。因为,曼城会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丢分。”

利物浦如今积85分,还剩4场英超要踢,对手分别是卡迪夫城(客场)、哈镇(主场)、纽卡斯尔(客场)、狼队(主场);曼城积83分,还剩5场英超要踢,对手分别是热刺(主场)、曼联(客场)、伯恩利(客场)、莱斯特城(主场)、布莱顿(客场)。

可以明显看出,曼城的赛程更为恶劣一些,他们还要在英超中踢热刺,以及客场踢曼联。在弗格森看来,曼城会在曼市德比中栽跟头,利物浦将因此受益从而锁定英超冠军。爵爷的预测能否成真?答案即将揭晓。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