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剩下四场英超全胜 然后就听天由命吧

新浪体育

关注

在英超争冠关键战中,利物浦顶住了压力,2-0战胜切尔西。赢球之后,克洛普很是开心,他对利物浦的争冠形势发表了看法。

克洛普首先表扬了萨拉赫,他表示:“萨拉赫的进球让我感到震惊。我真的很开心。这场比赛有一个非常出色的结果。”对阵切尔西的比赛,萨拉赫在大禁区前攻入了一粒精彩远射,为利物浦巩固了领先优势。

随后克洛普谈到了英超争冠形势。克洛普表示:“我更想一场一场比赛打下去(先考虑眼前的对手)。接下来,我们的对手是波尔图,这将是一场艰难的对决,我们会尽可能的踢好这场比赛。这是一个有趣且艰难的挑战。再接下来,我们的对手是卡迪夫城,每个人都知道他们在为了留在英超而战,所以这场比赛不好踢,这是公认的。”

“今天不光我们赢球了,曼城也赢球了。他们是先赢的,这对我们是一个问题吗?如果我们考虑他们的赛果,那答案会是:是的。如果我们不考虑曼城的赛果,那答案就是否定的。例如,如果曼城今天输球了,人们在我们上场前提前告诉我们,这对我们不会是帮助,因为我们会因此失去心劲儿。”

“现在我们想做的事情就是尽可能多的赢得积分。现在我们积85分,还有4轮比赛,我们的目标是赢下97分(四战全胜),让我们试试吧。如果这个积分够让我们夺冠,那这很完美,如果不够,那我们也无法改变什么。”

曼城目前少赛一场,落后利物浦2分,争冠主动权依然在曼城手里。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