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争议!萨拉赫又涉嫌假摔 球迷怒了:太恶心|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利物浦VS切尔西的英超焦点大战落幕,红军2-0全取3分,笑到了最后。不过利物浦的赢球功臣萨拉赫却引起了极大争议,他被指假摔骗点。

这个镜头出现在比赛第13分钟,萨拉赫带球杀入禁区,他从底线附近内切,大卫-路易斯迎上来正面防守,只见路易斯伸脚抢球,这时萨拉赫直接倒地,做出一副看起来被路易斯踢倒的样子。

在萨拉赫倒地企图获得点球之际,切尔西球员很是生气,立即举手示意裁判——这并不是犯规。针对萨拉赫的这次倒地,主裁判做出了自己的判断——不予理会。很显然,主裁认为大卫-路易斯没有犯规。

赛后,不少球迷都认为,萨拉赫这次摔倒是很明显的假摔。英国球迷纷纷表示:“萨拉赫太无耻了!”“萨拉赫这是明显的跳水啊!”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则表示,他不确定路易斯是否碰到了萨拉赫,颇有替萨拉赫开脱的意思。不过球迷却不买账,很多英国球迷连卡拉格一起讽刺:“萨拉赫像是被枪击中似的倒地,连卡拉格都说他不确定萨拉赫是否被碰到了,所以这肯定意味着萨拉赫跳水了。”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