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旧将:我曾抱怨训练太苦 但尤文的训练更苦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根据DAZN和进球网报道,埃姆雷-詹表示,自己曾向克洛普抱怨利物浦的训练太艰苦,但他也承认,尤文的训练强度更大。

去年夏天,詹离开了效力4年的利物浦,自由加盟尤文。近日,他接受了DAZN和进球网的采访,谈到了红军主帅克洛普。

我已经向克洛普抱怨过利物浦训练太苦!但是尤文的训练强度更大。”詹表示。

我们必须跑动更多,做更多的力量训练。刚加盟的时候,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挑战。但是现在我的身体已经适应了。”

詹也透露,尽管克洛普对自己离开红军很失望,但他仍和红军主帅保持联系。

“他很失望,他希望我留在利物浦,但他接受了我的决定。他也知道,我的这个决定不是针对他或是利物浦,而是想在尤文接受新的挑战。我在利物浦度过了美好且难忘的时光,我将永远感激所有支持我的红军球迷,我仍然和克洛普保持联系。”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