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3600万镑!阿扎尔弟弟也抢手 利物浦多特争起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球星阿扎尔的弟弟索尔根-阿扎尔目前正在为德甲球队门兴效力,而他的表现也让他赢得了一些豪门球队的注意。据比利时媒体Nieuesblad报道,利物浦正在追逐索尔根-阿扎尔。

报道中称,索尔根-阿扎尔本人希望能够寻求转会,而他的心仪俱乐部其实是德甲豪门多特,并且多特已经为索尔根-阿扎尔开出了3600万英镑的报价。索尔根认为他能够在多特得到更多的机会,而利物浦已经有很多攻击手了,如果他选择红军,他可能会面临很大的竞争压力。

不过利物浦也没有放弃,比利时媒体指出,他们准备为索尔根开出比3600万英镑更高的转会费,以成功将他带到英超。并且利物浦还有一个优势所在,那就是索尔根现在的东家门兴也希望他能转会到利物浦,而不是多特。报道中透露,门兴正在努力说服索尔根,如果他想转会,他们更希望他去到国外的俱乐部,而不是把他送到国内联赛的竞争对手那里。并且他们认为索尔根选择利物浦会为他们带来更多的转会费。

门兴体育总监埃伯尔早些时候也证实了索尔根确实有离队想法:“我们很久以前就明确表示过想和索尔根续约,但他并没有回应。他现在告诉我们他不想续约,而是想离开俱乐部,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迈出下一步。

“对他感兴趣的球队必须给我们一笔配得上他德甲杰出前锋、世界上最棒的国家队之一的常规球员价值的转会费。”

索尔根-阿扎尔本赛季表现出色,他在各项赛事中为门兴出场29次,打入12粒进球,并且还有11次助攻。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