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争议!萨拉赫凶狠踩踏竟没吃牌 卡西晒图讽刺|gif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利物浦2-0战胜了波尔图,从比分上来看,红军取得了一场完胜。不过这场比赛中也有不少争议,其中萨拉赫亮鞋钉踩踏对手一幕,在赛后就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声。

在利物浦对阵波尔图的比赛中,萨拉赫在和达尼洛的一次拼抢中,动作幅度非常大,利物浦王牌直接用鞋底踩在了达尼洛小腿上,看起来非常凶狠。不过针对这次拼抢,主裁判并没有给萨拉赫出示黄牌或者红牌。

赛后,前英超裁判克拉滕伯格表达了他的看法:“萨拉赫非常幸运,他竟然没有因为这个动作而被罚下场。他对对手球员直接亮出了鞋钉,并直接踩到了对手的小腿上。VAR裁判应该提醒现场主裁的。如果主裁看了回放,一定会罚下萨拉赫的。现在的情况是相反的,萨拉赫可以踢第二回合比赛。”

这场比赛中还有另一个争议镜头,利物浦球员阿诺德在禁区内还有一次手球,不过主裁判也对此没有表示。

赛后波尔图门将卡西利亚斯对裁判的判罚很不满,他直接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这两次争议瞬间的图,不过碍于球员不能评论裁判的规定,卡西利亚斯配的文字是:“我对此持有百分百乐观的态度!考虑到今晚的比赛过程,我们不能认为球队已经失去了晋级的机会。还剩下在主场比赛,我们会为进军半决赛而努力。感谢今晚在安菲尔德支持我们的波尔图球迷!”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