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曼城客场踢热刺很困难 利物浦难大胜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本周就将重燃战火,首个比赛日中,曼城将对战热刺,利物浦要面对波尔图。尽管曼城和利物浦是更被看好的热门,但穆里尼奥则认为热刺和波尔图并不好对付。

在《今日俄罗斯》的节目中,穆里尼奥对欧冠进行了自己的预测,谈到曼城vs热刺的较量,穆帅说:“曼城显然是赢得欧冠的大热门。但是热刺将在新球场迎来第一个欧冠之夜,我相信对于整个热刺来说,都会有额外的动力。所以如果热刺让曼城度过一个艰难的夜晚,我不会感到惊讶的。”

而对于利物浦vs波尔图的比赛,穆里尼奥说:“利物浦会争取一场胜利。他们知道上个赛季5-0大胜波尔图的比赛几乎是不可能复制的,但是他们会争取胜利的。波尔图当然也想要一场好结果,从而使第二回合的比赛变得更开放,就像他们此前面对罗马的比赛一样。”

早前穆里尼奥曾经预测,巴萨和尤文会闯进决赛。显然,对于英超的四支球队,穆帅并不看好。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