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分析欧冠力挺老东家:他们能淘汰利物浦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1/4决赛将在下周战火重燃,谁能晋级半决赛,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穆里尼奥日前分析了了欧冠对阵,他认为波尔图有能力淘汰利物浦。

穆里尼奥接受了葡萄牙《球报》的采访,他分析了波尔图和利物浦这场欧冠对决,穆帅表示:“波尔图有机会赢球并晋级的。和上赛季相比,我认为孔塞桑(波尔图主帅)会问问自己,然后为这次完全不同的碰面做好准备。”

“这场比赛肯定是极为开放的。我相信去年发生的事情,会给波尔图提供经验。利物浦拥有非常出色的球员,不过他们正在为英超冠军而死战,这意味着他们在欧冠赛事前后,不会让球员们轮休。”

波尔图和利物浦在上赛季欧冠1/8决赛中交过手,当时利物浦在客场5-0血洗波尔图,回到主场0-0平波尔图。穆里尼奥曾执教过波尔图,他带队勇夺欧冠冠军,这支球队是他成名的地方。在本赛季波尔图VS利物浦这场欧冠对决中,穆帅显然力挺老东家波尔图。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