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希施泰纳:我正在和阿森纳商谈新合同的事宜

90min

关注

​据镜报的报道,利希施泰纳在接受采访时称,他已经在和阿森纳谈论续约的事宜了。

利希施泰纳是在去年夏天从尤文图斯自由转会至阿森纳的,目前他在英超联赛里为枪手出战了12场比赛。

在欧联杯、联赛杯以及足总杯的赛场上,这位瑞士国脚也有8次出场,本赛季结束后他的合同就会到期。

利希施泰纳说道:“我和阿森纳之间有过关于关于续约的谈判,我们必须要等等看这是否符合双方的要求。”

“阿森纳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对他们感到非常满意,不过,我想要稳定地参加的比赛,我关注的是2020年欧洲杯。”

“本赛季一切都进展得很顺利,但是,如果教练告诉我下赛季他不会信任我,那么我就必须要考虑自己的未来了。”

“如果我的瑞士国家队生涯走到尽头,这对我来说会非常困难。我想要跟随他们在6月份拿到欧洲国家联赛的冠军,还想要参加明年夏天的欧洲杯。”

“阿森纳是一家顶级俱乐部,很难一直在这里登场亮相。我来到了一个新的国家,必须认识新的朋友以及新的战术,这一切都要花时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