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狐狸城无欲无求,马奎尔有意加盟曼联

90min

关注

​马奎尔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彻底奠定自己在英格兰国家队主力中卫的地位后,去年夏天很多球迷都认为这名风头正劲的英格兰未来后防中坚将必然加盟一支顶级豪门。

然而大家只猜对了其中一半。的确有曼联这样的豪门伸出了橄榄枝,红魔对于莱斯特城超过5000万英镑的定价并没有异议,然而最后马奎尔却选择留在狐狸城,据这名英格兰国脚透露,一个赛季之前,正是因为莱斯特城的知遇之恩,他才获得了在英超证明自己的机会,并最终实现了代表英格兰队征战世界杯的伟大梦想。所以他感觉对于狐狸城这家俱乐部有所亏欠,所以想留下还债。

然而他在狐狸城第二个赛季快要结束之时,马奎尔似乎耐心也耗得所剩无几。原本纸面实力可以冲击欧洲赛场名额的这支球队,如今只能在联赛中游徘徊。虽然赛季中偶有战胜六强的靓丽表现,状态不稳的莱斯特城最终变得无欲无求,这对于英格兰主力中卫来说不啻是种打击。

马奎尔在这个赛季的状态也是起伏颇大,半年前最稳健的主力球员之一如今成了英格兰队的一个软肋,这个现实对于渴望成长的年轻人来说更是刺激颇大,毕竟,欧洲赛场这些更高级别赛事的磨砺对于球员国家队生涯来说也是助益匪浅。

不过好在曼联的后防线这个赛季依然经不起推敲,索尔斯克亚对于这名英格兰中卫也是兴趣颇大。不过鉴于马奎尔这个赛季初刚刚与莱斯特城续约到2023年,曼联要想拿下这名英格兰主力中卫自然是要花费不菲,打破曼城后卫斯通斯的英格兰后卫身价记录应该是没有悬念。而且马奎尔如果加盟曼联,预计薪资也将有大幅上涨。鉴于曼联一轮续约谈判后球队的薪资水平又上了一个台阶,这名英格兰中卫周薪翻番也是并非不可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