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续约政策太死板,曼联恐因此失去多名球员

90min

关注

俱乐部内总有一些不成文的规定,特别是在续约政策上,豪门为了保证自身的利益,往往会规定30岁以上球员一年一续的条款,曼联也不例外,但他们目前就因为这样的政策陷入到了困境中,埃雷拉和马塔都有离队的可能性。

曼联和埃雷拉的续约已经谈了超过一年的时间,始终没有取得进展,虽然埃雷拉并不是顶级正常,但他的能力也是有目共睹的,并不缺乏求购者,不过,埃雷拉将在今年夏天迎来30岁的生日,接下来的合同可能会是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份大合同,他肯定会争取到最大的利益。

然而,曼联对待30岁以上球员是开出1+1的政策,他们不会为了任何人打破惯例,球员过了30岁往往会出现下滑,若球员长期养伤,这对俱乐部尔雅肯定会是一种损失。不过,曼联如今处于重建期,他们本身的吸引力就不如从前,埃雷拉这样的球员对球队十分忠诚,免费放走必然是错误。

俱乐部对30岁以上球员的续约政策原本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利益,但如今这愈发成为了一种约束球队发展的“手段”,埃雷拉的西班牙同胞马塔愿意和曼联续约,但合同期限迟迟无法达成一致,双方目前没有取得进展,僵局似乎无法逆转。

如此死板的续约政策成为了阻碍曼联的绊脚石,这些场外的续约传闻在一定程度也会影响到球队,球员势必也会分心,曼联需要做出权衡了,是打破惯例还是放走球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