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伦敦旗帜晚报:曼联考虑求购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90min

关注

​据伦敦旗帜晚报的报道,曼联考虑在今年夏天求购葡萄牙体育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据悉,索尔斯克亚已经向伍德沃德表示,在出售费莱尼之后,他至少想要签下一位高水平的中场球员。

费尔南德斯被视为能够提供给曼联在中场所需要的进球、创造力以及活力,这是他们在马蒂奇、博格巴以及埃雷拉不在球场上时缺乏的东西。

马蒂奇、埃雷拉以及博格巴是索尔斯克亚上任后曼联的关键球员,但除了他们,曼联在中场的阵容缺乏深度。

除了曼联,许多欧洲的豪门球队都在关注费尔南德斯,这位葡萄牙国脚以任意球以及远射见长,本赛季他已经打进24球,还有14次助攻,因此吸引了曼联的关注,红魔预计会在今夏迎来一个繁忙的转会窗口。

虽然索尔斯克亚还没有转正,但他已经在转会策略上给伍德沃德提出建议了,他们被认为需要补强中后卫、中场以及进攻端。库利巴利就是曼联在后防线上的目标,而他们还准备为桑乔支付超过8000万镑的转会费。

此外,在队内球员的去留问题上,马塔以及埃雷拉都还没有续约,他们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