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国俱乐部将不会接触刑满释放的亚当·约翰逊

90min

关注

前英格兰国家队队员亚当·约翰逊将在英国当地时间周五完成他六年的刑期,提前被从监狱中释放。2016年,约翰逊由于企图强暴对一名15岁的少女而被送入牢狱,判处6年监禁。根据《每日邮报》报道,尽管约翰逊依然热衷足球,但是英国的俱乐部将都会对他说不。

每日邮报的记者们联系所有英国的甲级和乙级的球会,询问其是否会延揽刚刚出狱的亚当·约翰逊。甚至包括约翰逊的故乡德尔汉姆的足球俱乐部都表示他们不会尝试联系约翰逊,更不用提签下他。

其中一位俱乐部的主席更是表示他没办法说服任何俱乐部去接受这样一位已经31岁又有过如此恶劣影响的球员。而对于约翰逊来说,更坏的消息是,包括中国在内的国家,是不会给予他这样有过恶劣前科的球员发放签证的,就更别提代表球队出赛了。

这位前曼城和桑德兰的边锋,以出色和细腻的脚法而闻名。尽管此前在狱中时,约翰逊发布了一封公开信以及自己锻炼的视频,希望能够在出狱后依然能够获得职业合同。虽然约翰逊表示狱中的3年,他从未放松自身的锻炼,但是如今看来约翰逊只有出走英伦一条路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