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镜报:索尔斯克亚希望罗霍、瓦伦西亚以及桑切斯离队

90min

关注

​据镜报的报道,尽管还没有转正,但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已经在为下赛季做准备了,他要求伍德沃德清洗罗霍、桑切斯以及瓦伦西亚。

镜报称,索尔斯克亚带队取得了出色的战绩,他最初的身份是临时主教练,但现在几乎肯定会成为正式主教练了。在过去的两个月时间里,索尔斯克亚已经和格雷泽进行了多番交流。

此外,索尔斯克亚每天都会和伍德沃德取得联系,他们已经在商量夏天的计划,索尔斯克亚准备对阵容进行改造,他说出了自己希望清洗的球员。

球队队长瓦伦西亚几乎肯定会离队,他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曼联此前拥有为期一年的续约选项,但他们没有选择执行。

罗霍也是可能会被出售的秋燕,这位阿根廷国脚在曼联的出场次数受到了伤病困扰,在中后卫上,罗霍是球队的第五选择,而曼联希望在这个位置上进行补强。

还有一位可能离队的球员是桑切斯,在从阿森纳加盟曼联之后,拿着高薪的桑切斯迟迟无法奉献出优异的表现,他被认为是队内多余的球员,索尔斯克亚希望伍德沃德能够在桑切斯的事宜上找到解决办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