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还签贝尔?可别做亏本买卖啊

90min

关注

又是一年的夏季转会市场,曼联再一次和威尔士球星加雷斯-贝尔联系在了一起。如今的贝尔已经29岁了,本赛季的他依旧饱受伤病的折磨,C罗的离开并没有贝尔直接成为皇马的新旗帜,贝尔经历了又一个赛季的沉沦,如今看起来已经成为了高薪低能的代表。对于曼联来说,这一次他们可能可以用更低的转会费签下贝尔,但是这笔交易还划算吗?

29岁的贝尔已经经历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和C罗、梅西等超级球星不同,贝尔的足球生涯非常依赖于自己的身体素质,在边路的爆肝超车已经成为了他的成名作,但也是因为这样的踢法,贝尔的职业生涯消耗过度,到了生涯的中后期的他已经不再是过往的那个超级球星了。对于曼联来说,如果用一笔高昂的转会费签下高薪的贝尔,这绝对会是一笔失败的交易。

即便可以用低廉的价格签下贝尔,贝尔的薪资也会很成问题,此前桑切斯就是前车之鉴,30岁的智利球星的身体已经过了最佳时期,而免费签下桑切斯却不得不承担其巨额薪资,曼联此后的遭遇我们都看到了,尽管拿着队内顶薪,但是饱受伤病困扰的桑切斯在曼联出现了职业生涯断崖式的下滑,而这个节骨眼签下贝尔,曼联的结果可能也逃不过亏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