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洲足坛最累11人阵:孙兴慜领衔 切尔西3人入选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近日,德国转会市场评选出了本赛季打比赛场次最多的11人阵容,英超和苏超各有4人入选,孙兴慜是11人中唯一来自亚洲的,来自苏格兰的C-麦克格雷格已经踢了55场比赛,是本赛季目前为止最累的球员。

韩国球星孙兴慜是榜单的唯一亚洲人,他本赛季不仅随热刺在英超多线作战,还代表韩国队参加了亚洲杯和亚运会的比赛,目前已经踢了50场比赛。

榜单中有三名球员来自切尔西,分别是阿扎尔、威廉和坎特,其中阿扎尔踢了49场比赛,威廉和坎特各踢了51场比赛。

榜单中另外比较令人熟知的球员还有阿贾克斯的曼联旧将布林德,他踢了49场比赛,塞维利亚的荷兰国脚普罗梅斯已经踢了54场比赛,本菲卡的葡萄牙国脚鲁本-迪亚斯已经踢了51场比赛。

本赛季最累11人阵:

门将:A-麦克格雷格(苏格兰,格拉斯格流浪者,50场)

后卫:鲁本-内维斯(葡萄牙,本菲卡,51场),布林德(荷兰,阿贾克斯,49场),塔弗尼尔(英格兰,格拉斯格流浪者,50场)

中场:坎特(法国,切尔西,51场),普罗梅斯(荷兰,塞维利亚,54场),费雷斯特(苏格兰,凯尔特人,52场),C-麦克格雷格(苏格兰,凯尔特人,55场)

前锋:阿扎尔(比利时,切尔西,49场),孙兴慜(韩国,热刺,50场),威廉(巴西,切尔西,51场)

(来自 斯科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