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大巴黎15万英镑周薪挖角曼联中场埃雷拉

90min

关注

西班牙中场埃雷拉在索尔斯克亚接掌曼联教鞭以来逐渐站稳中场主力的位置。然而他与曼联的合约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法甲巨头巴黎圣日耳曼准备利用埃雷拉合同到期的良机,以高薪签下这位凶狠的巴斯克中场。

英超各大球队都在今年展开了续约的浪潮,曼联也不例外。但是截至到目前,曼联依然未能和和埃雷拉针对新合约达成共识,这就给其他俱乐部提供的挖角的机会。据报道,大巴黎为了签下埃雷拉愿意提供充满诚意的15万英镑周薪的合约。

尽管埃雷拉曾经多次表示自己对曼联的忠心,但是无奈他并未能获得心仪的报酬。巴黎提供的三年合约,无疑对于已经29岁的埃雷拉来说是几乎无法拒绝的。巴黎接洽埃雷拉并把他作为夏季签约的对象,也是对可能失去拉比奥特所做的准备。

本赛季埃雷拉在代表曼联出场25场比赛中,除了多次出色完成了盯防对方头号球星的任务,在进攻端也有巨大的贡献。他的3次助攻和3个珍贵的进球帮助曼联在去年12月后强势反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