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鲁尼:无法忍受利物浦英超夺冠 还是曼城拿好一点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英超联赛形成了曼城与利物浦争夺冠军的态势,对此,英格兰名将鲁尼表示,无法忍受看到红军夺冠。

鲁尼从小是一名埃弗顿球迷,年轻时也在埃弗顿出道,与利物浦是死敌关系,后来,鲁尼效力曼联,这又是红军在英格兰的死对头,因此,谈到本赛季的争冠形势,鲁尼表示,两害相权取其轻,还是曼城夺冠好一些。

“这两队争夺冠军,(我)离开英格兰就很有理由了。”如今效力美国华盛顿联队的鲁尼半开玩笑的说,不过在两大死敌之间,他更讨厌利物浦。“我希望曼城能先于利物浦撞线,我无法承受看到利物浦夺冠,对于任何埃弗顿人来说,这都将是一个噩梦。”

“我记得2005年时,他们拿到了欧冠冠军,而今天他们依然在谈论它,所以,这次要是他们夺冠,他们能谈十年或者十五年!”

鲁尼不是唯一一个不想看到利物浦夺冠的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就表示,他也宁愿曼城夺冠,也不像看到红军赢得联赛胜利。“对于曼联、曼联球迷和为曼联效力过的人来说,这是最糟糕的局面了(要么利物浦、要么曼城),”里奥说,“我还是评论员,要公开谈论这个,真让人局促不安。”

“两害取其轻的话,那还是曼城夺冠好一点,因为毕竟我经历过这个了。要是利物浦的话,就要让人痛苦的多了。”

(比森霍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