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扎尔:萨拉赫的表现难以置信,我希望达到他的水准

90min

关注

​据镜报的报道,切尔西攻击手阿扎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还没有达到和萨拉赫同等的水平上。

阿扎尔曾和萨拉赫在切尔西短暂做过队友,但萨拉赫当时在切尔西过得很不如意,难以获得比赛时间,不过,在2017年加盟利物浦并且重回英超联赛之后,这位埃及国脚在英超掀起了一轮风暴。

上赛季,萨拉赫凭借32粒联赛进球拿到了英超金靴,这也是38轮制英超联赛的进球纪录,在本赛季的英超射手榜上,萨拉赫仅仅落后榜首的阿圭罗一球。

相比之下,阿扎尔一直都是切尔西的头牌人物,并且帮助球队两次拿到英超冠军,但如今他被认为不会与切尔西续约,并且可能会加盟皇家马德里。

阿扎尔说道:“我很欣赏莫德里奇,相比于我,他更像是一名中场球员,不过,我当然也很欣赏梅西以及C罗。”

“萨拉赫是我的好朋友,他的表现令人感到难以置信,我试图达到他那样的水准。”

本赛季,阿扎尔在各项赛事中一共出战了39场比赛,打进16球,还送出了11次助攻,不过,切尔西的成绩较为惨淡,他们仅仅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