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鲁尼:博格巴如果来美国踢球,他一定会成功

90min

关注

​​Goal.com的消息,在MLS踢得风生水起的鲁尼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可能的话,他希望在未来保罗·博格巴也能够加入到MLS中去。

鲁尼说:“美国联赛是很多优秀球星都来这里踢过的,他们当然在这里取得了成功。”

“很显然,如果博格巴、拉什福德这些人,在未来来到美国踢球,他们也一定会取得成功的!”鲁尼继续说:“我知道博格巴喜欢美国,他的哥哥目前也在美国踢球,如果他决定来美国踢球,这绝对是一件好事。”

鲁尼继续说:“我跟他们踢过球,我知道他们如果来到美国,会获得怎样的欢迎。”

博格巴的哥哥目前在为MLS的亚特兰大联队踢球,当然,26岁的博格巴在短期内不太考虑去美国养老,但MLS拥有着非常高的薪资水平,这或许会吸引博格巴在30岁以后前往这里踢球。

现阶段,博格巴更加希望在欧洲踢球,此前他在接受采访时也曾经透露,如果非要离开英超,去别处踢球的话,他选择西班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