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当年卖萨拉赫没错 暂不考虑执教国家队

新浪体育

关注

穆里尼奥和利物浦球星萨拉赫曾在切尔西共事过一段时间,当年蓝军卖掉萨拉赫的决定也引发了很多的争议。穆帅表示让萨拉赫离开是因为他当时还没有为英超做好准备。

“我建议切尔西签下萨拉赫,但当时他没有经验,身体上也没有做好适应英超比赛风格的准备。现在他在身体和心态方面都很强大,他已经很好地适应了英超联赛,因为他在意大利积累了经验。他是一个很棒的人,我当时希望他留在切尔西,但他想寻求更多的出场时间。”

同时,穆里尼奥也称赞了切尔西主帅萨里在处理凯帕这件事上的做法:“如果切尔西输给了热刺,并且凯帕没有出场,萨里就会陷入大麻烦,他把情况处理得很好。这只是一个误会,萨里澄清了整件事情,凯帕也道歉了。门将不想要当众出丑,萨里当时的反应可能让情况看上去有些糟糕。我很高兴切尔西战胜了热刺,因为这为他们的更衣室带去了稳定。”

在谈到自己未来的执教生涯时,穆帅说道:“我不认为我会执教国家队。这需要做大量的工作,你每个月都要接受几次培训。你还有必须要完成的特定的任务,如果你失败了,你就会下课。我现在不想要这个。”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