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利物浦球迷更想英超夺冠 但不会放弃欧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利物浦即将在欧冠中迎来与拜仁的比赛,红军主帅克洛普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知道英超冠军是所有利物浦球迷最期待的,但是球队还没有打算在英超和欧冠中做出选择。

“对所有利物浦球迷来说,他们的目标就是英超冠军,这是很明显的。但是我们目前也还在踢欧冠的比赛,而你们都希望我们能做到最好。感谢上帝,让我们无需今天就在两者之间做出选择,今天或者明天我们都不知道该怎样做出取舍。”

同时,克洛普表示球迷一直以来都给球队注入了很大的能量:“利物浦的球迷们曾多次将我们从100%推动到120%、130%或者140%,他们具有很大的能量。”

与拜仁的欧冠比赛,有许多人都认为利物浦会有很大可能击败对手,克洛普希望球队的表现也能回馈外界对他们的期待:“我们现在一起做的最棒的事情就是我们是一个有力的竞争者,但那还不够。现在我们要走的这一步是欧冠中非常重要的一步。我们能够不仅仅以比赛参与者的身份存在,而是人们认为能够击败拜仁的一种存在,这是一件很伟大的事情,我们必须证明这一点。故事到目前为止还不错,但一切都还没有结束。”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