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沉痛!英格兰女球员染流感突然去世 年仅25岁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太阳报》报道,近日一名英格兰女足球员在出现流感症状几天后突然去世,年仅25岁。

据了解,这名球员名叫莫莉-韦伯,几天前,她出现了流感症状,随后,她的病情突然恶化,并于当地时间1月13日下午去世。

莫莉来自莱斯特郡的谢泼德,据她的亲人描述,她是一名非常有爱心的姑娘。从她13岁起,她就成为了拉夫堡狐狸女子足球队的一员,并担任该队队长、U12梯队主教练和俱乐部委员会成员。她的另一个职业是见习教师,最近,她开始为监狱服务机构工作。

莫莉去世后,她的家人表示:“我们谨代表这个家庭,感谢你们所有人的衷心支持,以及在这一艰难时刻释放出的令人感到温暖的信息。”

“我们很感激所有人都能如此认可莫莉美好的天性和善良体贴的灵魂,这将对所有有幸认识她的人产生持久的影响。”

俱乐部足球总监史蒂夫-威尔金森表示:“没有她,俱乐部就不可能是现在这个样子。和莫莉在一起很开心,她是一个充满活力、热情、有动力的人,无论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你都希望她能加入你的团队。”

“莫莉在青少年时期和刚成年时都是拉夫堡狐狸队的一员,她从青少年队一直踢到成年队,同时,她也执教过几支青少年队,是俱乐部幕后的关键决策者。”

据悉,目前还没有确定莫莉葬礼的具体日期,在这里,我们祝这位善良的姑娘安息,愿天堂也有足球。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