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卡里乌斯附体!利物浦最贵门神惊现奇葩失误|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周中对阵那不勒斯的欧冠比赛中,利物浦惊险晋级16强,门神阿利松功不可没,巴西人也被外界的赞誉之声所环绕。5天之后的英超双红会,阿利松却犯下大错,他一次致命的低级失误给进攻毫无威胁的曼联送上了大礼。

比赛第33分钟,曼联发起了全场比赛的首次进攻——一次威胁不算大的进攻,当时卢卡库左路下底传中,皮球距离阿利松很近且传球线路上并无红魔球员跟进。但是,阿利松鬼使神差般的犯下了极其低级的失误,他双手将皮球从空中按下时恰好碰到了自己的膝盖,皮球弹出后被插上的林加德轻松撞进球网。

回看曼联的这次进攻,在卢卡库将皮球传入禁区时,利物浦包括阿利松在内有6名防守球员且都没有失位,但是阿利松的失误让红魔的进攻柳暗花明。利物浦名宿杰拉德直言:“这粒进球是从何而来的?阿利松提前送给了林加德一份圣诞礼物!”不少网友也在直呼:“利物浦6680万镑都没能解决门将的问题。”还有人调侃了利物浦一众门将:“阿利松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和卡利乌斯、米尼奥莱在一同战斗!”

值得一提的是,阿利松本赛季已经出现两次失误导致丢球的情况。好在利物浦最终3-1战胜了曼联,否则阿利松近日将很难获得“呼吸权”了。

(白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