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非洲最佳球员大奖出炉:利物浦天王力压队友当选

新浪体育

关注

新浪体育12月15日凌晨讯 BBC在官网上公布,埃及前锋萨拉赫连续第二年获得BBC评选的年度最佳非洲球员奖。入围最终候选的还有他的利物浦队友马内、尤文图斯后卫贝纳蒂亚、那不勒斯后卫库利巴利和马德里竞技中场托马斯-帕尔特伊。

上赛季萨拉赫代表利物浦出战的52场比赛中,共打入了44球。英超单赛季32球更是打破了进球记录。他还率领埃及队出战了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

萨拉赫接受采访表示:“能再次赢得这个奖真是太好了,我非常高兴,希望明年还能再度赢下这个奖项。2018年我们拥有许多美丽的回忆,在安菲尔德对阵罗马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我取得了进球,也帮助球队进入了决赛。那种感觉真是太棒了。”

“2019年我们的目标就是为俱乐部赢得冠军,让所有人都开心。每天我都在努力进步,帮助球队获取荣誉。”

本赛季初稍显低迷的埃及“法老”,近期逐渐恢复了巨星本色,10球笑傲英超射手榜,多次奉献关键进球,帮助红军暂时在联赛中超越曼城登顶,欧冠也惊险晋级淘汰赛。

(体育场常驻居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