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悍将恶劣犯规遭怒斥:这飞铲该吃2红牌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利物浦主场1-0战胜那不勒斯挺进16强。在比赛第13分钟,赛场上出现争议判罚,红军中卫范迪克飞铲默滕斯。

对此,前英格兰国门大卫-希曼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范迪克那记飞铲足够吃两张红牌了,这样的判罚对于他的行为来说也太仁慈了。”

荷兰人飞铲默滕斯后,吃到一张黄牌,这也导致他将错过球队淘汰赛的首回合。

希曼表示:“他甚至没看清发生了什么,光顾着看皮球,那个动作非常危险。对于他的那记飞铲,我觉得很多裁判都会直接掏红牌将他罚下。如果在过去,这可能会被认为是一次出色的抢断,但现在不同了。他虽然先碰到了皮球,但也同时铲到了对方球员。”

“当我看到这一幕时,我心里想:哇!这差不多该吃两张红牌了,这动作太鲁莽了。也许在过去这样可以,但你现在不能这么做了。”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