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最强锋线打不穿曼联防线?855分钟球荒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利物浦的锋线三叉戟萨拉赫,马内和菲尔米诺如今是全欧洲最火最强的攻击组合,堪称无坚不摧,令人胆寒。不过,非常有意思的是,红军的三叉戟在英超面对曼联时,还从未进过球。本赛季,曼联防线表现糟糕,本周末的双红会将是利物浦三叉戟打破魔咒的机会。

《太阳报》统计,在英超联赛中,利物浦三叉戟已经累计打进了111个进球,助攻51次。但从未攻破过曼联的大门,甚至连助攻都没有。菲尔米诺总计6次出战曼联,累计507分钟,射门12次,射正5次,进球挂0。马内和萨拉赫都两次出战曼联,进球助攻也挂0。三个人加在一起算的话,就是855分钟对阵曼联没有进球了。

值得一提的是,从2015年起,利物浦在联赛里对上曼联也一场没赢过,6次对决利物浦的战绩为3平3负。如今曼联伤兵满营,状态不佳,将是利物浦三叉戟打破魔咒的好机会。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