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观点:拜仁欧冠最不想碰利物浦 抽到肯定打不过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随着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战罢,十六强已经全部出炉,拜仁以小组第一出线,将在接来下的淘汰赛中面对包括曼联、热刺、利物浦以及马竞等队。拜仁利物浦双料名宿哈曼表示,拜仁如果抽中利物浦,拜仁的胜算不大。

哈曼在个人专栏中写道:“最不愿意抽中的就是克洛普和他的球队。如果拜仁遇到利物浦的话,那么拜仁晋级的机会不大。利物浦的打法让人印象非常深刻。反观拜仁则是这么多年来第一次不是晋级热门。虽然利物浦也输掉了3场比赛,但是他们依然能够晋级16强,足球往往就是这样。”

哈曼也谈到了阿贾克斯:“两回合比赛,阿贾克斯都与与拜仁打平(两场比赛比分分别为1-1,3-3)。尽管阿贾克斯有很多青年才俊,但是他们离欧洲一流球队还有一段距离。在前几年踢皇马时,拜仁有很多球员受伤病困扰,但是拜仁依然展现出了他们的水平。不过在这次对阵阿贾克斯时,我感觉到拜仁控制比赛的能力在下降。”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