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将:曼联皇马挖热刺主帅不奇怪 他的能力配得上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3日,《每日邮报》消息,在热刺1-1战平巴萨成功晋级欧冠淘汰赛,热刺后卫罗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波帅十分优秀,每天都可以看见其他球队挖角他的新闻。

罗斯表示:“波帅在过去的四五年里为球队贡献了许多,同样我们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其他英超球队都比我们投入更多的金钱,今年夏天在我们没有签下任何球员,球队在一月也不大可能引援。”

关于其他球队挖角波帅,罗斯表示:“这充分说明了波帅了不起,每天都能读到皇马或者曼联想要签下他的新闻,波帅的能力配得上这样。他改变了其他人对热刺的看法,改变了我们对待比赛的态度,热刺的每个人都希望他能长留在这里。”

“以前每个人都不重视热刺,但我们用行动证明了他们的想法是错的。波帅给每个人带来了信心,无论怎样,波帅都会和球员们在一起。一旦你赢得了波帅的信任,要打破这种信任就很难了。”罗斯补充道。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