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冠目标是啥?利物浦悍将霸气1语:比上赛季更好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利物浦战胜那不勒斯顺利晋级欧冠淘汰赛。据《镜报》报道,范迪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为红军赢得欧冠。

范迪克表示,球迷们应该放松下来享受这段时光,球队现在的目标就是在英超和欧冠中争夺荣誉。

“现在是成为利物浦球迷或球员的最好时机。这很艰难,但是你要享受这个过程,这是作为一个足球运动员想要经历的。这是我们所有人都想获得的,是我们付出一切努力想要争取的。我们想要在最高水平的比赛中展示实力。”

“我们想要达到最高水平,在欧冠赛场上比去年更进一步。你需要有梦想并且为梦想而战,否则你为什么要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

提到与那不勒斯一战,范迪克说:“我认为这是一场经典的比赛。在欧冠,在主场,我们展现出了我们的水平。很多的机会,很多的压力,很多精彩时刻,今天就是如此。”

“有时候我们需要互相推动,当对方表现不好时,你需要告诉他。这是一支优秀球队的标志。当别人对我大喊时,我知道他们是想让我变得更好。同样地,如果他们犯错了,我也会冲他们大喊,他们也会接受。”

“我们都是成年人。比赛结束后,如果你有不满意,我们会讨论,就是这样。”

范迪克认为,阿利松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十分出色,他还表示,利物浦的前场在防守中也发挥了很大的作用。“阿利松做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补救!我认为我们全队都值得称赞。”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