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罕见!意甲球迷这么没斗志?才38分钟被利物浦打哭

新浪体育

关注

利物浦1比0击败那不勒斯,从欧冠小组晋级的同时也将对手送到了欧联杯。比赛中,有一个画面令不少人吃惊,才进行到第38分钟,那不勒斯球迷就被打哭了……

萨拉赫在第34分钟破门,红军1比0领先。在第38分钟,转播镜头捕捉到看台上的一幕,一名那不勒斯男性球迷难忍悲痛,伤心的哭了起来。

比赛还在进行中,这位那不勒斯球迷就已经认为要输球被淘汰了?这一幕让不少网友感到讶异。在推特上,不少人都在议论这个镜头:

“比分是1比0,那不勒斯球迷已经开始哭了?”

“那不勒斯活该输球,就因为这个在看台上哭的球迷,有情绪没什么,但比赛还有50分钟呐!”

“啊?一个可怜的那不勒斯球迷在哭,比赛距离结束还早着呢?”

“为什么有些那不勒斯球迷已经在哭了?比赛还不到半场啊!”

“这真是奇怪的一幕,是个男人就不该这样。”

“那不勒斯这个球迷怎么了?第38分钟就哭?放松点,伙计。”

“难以置信,那不勒斯球迷已经开始哭了。别哭兄弟,你还有45分钟呢。”

看起来,看台上哭泣的这位那不勒斯球迷,是典型的悲观型性格。比赛还不到半场,那不勒斯还有时间和机会,他却已经在心理上崩溃了。正如网友所说,在结果尚未确定时,这种悲观情绪的表露,显然是消极的,具有负作用的。作为一名球迷,作为一个和球队一起战斗的支持者,在逆境中鼓起勇气呼喊抗争到底,肯定要比早早开始哭泣要强的多。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