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冠-翻盘!萨拉赫进球 利物浦小胜那不勒斯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11日20:00),2018/19赛季欧冠第6比赛日C组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1比0小胜那不勒斯,萨拉赫进球。两队同积9分,利物浦凭借进球多优势获得小组第二晋级,那不勒斯将参加欧联杯。

利物浦在第2比赛日客负那不勒斯,2010年曾在主场3比1取胜那不勒斯。利物浦11次欧战主场对阵意大利球队取得7胜4负,而那不勒斯6次欧战客场对阵英格兰球队2平4负未尝胜绩。马内、亨德森和阿诺德轮换出场。

双方开场后打出快节奏。第7分钟罗伯逊斜传,萨拉赫单刀机会停球稍大。第8分钟,默尔滕斯右路回传,哈姆西克禁区边缘第一时间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阿诺德右路传中,米尔纳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22分钟,阿诺德禁区右侧传中,马内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利物浦第34分钟打破僵局,米尔纳传球,摆脱鲁伊的萨拉赫禁区右侧闪过库利巴利后小角度低射,皮球从试图拦截传中的奥斯皮纳双腿间穿过入网。埃及人近9个欧冠主场打入9球。随后鲁伊左路禁区前劲射被阿利松没收。阿兰传球,默尔滕斯远射打偏。

下半场。萨拉赫挑传,维纳尔杜姆小禁区前抽射偏出。菲尔米诺传球,萨拉赫禁区右肋12码处射近角偏出。第59分钟,库蒂尼奥直传,穆尼尔小禁区前单刀推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卡列洪开出角球,阿尔比奥尔头球攻门被没收。

利物浦持续施压,阿诺德传中,菲尔米诺头球攻门也被没收。亨德森传球,范戴克远程抽射偏出。亨德森禁区前抽射被没收。马内传球,米尔纳禁区左侧斜射稍稍偏出远角。萨拉赫晃过门将后禁区左侧传射被奥斯皮纳回身击出。罗伯逊禁区左侧传中,马内10码处扫射被奥斯皮纳用腿挡出。

那不勒斯第79分钟同样错过机会,因西涅左路反击中斜传,罗伯逊拦截解围落空,但卡列洪小禁区右侧推射高出。凯塔替换菲尔米诺出场。维纳尔杜姆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法比尼奥换下米尔纳。第92分钟,米利克小禁区前推射被阿利松神勇扑出。随后萨拉赫传球,但马内单刀机会射偏。

利物浦(4-3-3):13-阿利松;66-阿诺德(90',6-洛夫伦),32-马蒂普,4-范戴克,26-罗伯逊;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7-米尔纳(85',3-法比尼奥);11-萨拉赫,9-菲尔米诺(79',8-凯塔),10-马内

那不勒斯(4-3-3):25-奥斯皮纳;10-马克西莫维奇,33-阿尔比奥尔,26-库利巴利,6-鲁伊(70',31-古拉姆);5-阿兰,17-哈姆西克,8-法比安(62',20-杰林斯基);7-卡列洪,14-默尔滕斯(67',99-米利克),24-因西涅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