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别给利物浦门将找借口 好门神能帮球队拿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1日讯 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日前在足球节目中表示,自己并非刻意批评利物浦的门将们,他同时还认为,伟大的门将能够亲自战胜对手。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利物浦雄踞英超积分榜榜首,也是英超唯一一支不败的球队。上赛季在16场比赛过后,红军共丢掉了20个球,但本赛季联赛到目前为止,他们仅仅丢了6个球,是整个英超最少的。

《利物浦回声报》认为,丢球数量如此之少要归功于门将阿利森,今夏他以创当时门将转会费记录的6500万英镑加盟利物浦。

内维尔在天空体育的《周一足球之夜》上说:“在过去的两到三年里,对于利物浦的门将,我可能是最严厉的批评者。不是因为我不喜欢他们这些门将,我认为他们都是很好的守门员。我真的认为他们是英超的好门将,会有很棒的职业生涯。”

“但在当时,你看了舒梅切尔和范德萨之后,再看看那些利物浦的丢球,评论员说门将对那些丢球无能为力,你就会想,不,他们能,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他们能扑出那些球。”

“伟大的门将一分、一分又一分地赢了你,你甚至都没注意到……这个门将一分、一分又一分地战胜了对手。”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