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猎物遭东家辟谣:当初他们变卦 现在别想买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1日讯 近日里昂主席奥拉斯接受媒体RMC Sport的采访,谈到了费基尔的未来,他表示球队正准备与费基尔续约,并称法国国脚不会在冬窗离队。

夏窗费基尔曾接近加盟利物浦

“在最后一刻,三方没有达成协议,不仅仅是利物浦和里昂之间的问题,其实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了共识。但利物浦改变了主意,因为当时我们的处境很紧张,费基尔马上就要随法国队参加世界杯,所以我们决定结束谈判。费基尔对我们的决定并没有什么不满。”

媒体称利物浦担心费基尔的膝盖问题,所以才终止了这桩转会

“这是利物浦抛出的一个理由,但我个人认为这不是真正的原因。”

里昂准备与费基尔续约么?

“是的,我们正在着手处理这件事,合同就在我的桌子上,我们将确保费基尔会很快看到它。”

费基尔可能在冬窗转会么?

“我认为他不想离开。从里昂有希望进入欧冠淘汰赛起,我就不认为费基尔会离开。如果他真的想离开,我们会和其他俱乐部接触的,不过我想他冬窗是不会走的。”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