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疯狂爆发后道歉没有?他和对手谁在说谎

新浪体育

关注

凭借最后时刻离奇的绝杀,利物浦主场1比0击败埃弗顿,艰难赢下了默西塞德德比。红军主帅克洛普在看到进球的一刻爆发了,他不顾规定,疯狂的冲入场内,狂奔了四十码,和本队门将阿利森拥抱庆祝。

克洛普的这一行为显然是违规的,英足总将在赛后对此展开调查。克洛普在赛后表示,他向对方主帅马尔科-席尔瓦道歉了。“在比赛之后,当我们有机会交谈时,我立刻向马尔科-席尔瓦道歉了,”克洛普说,“我告诉他我多么尊重他的工作,因为他给埃弗顿带来的东西是非凡的,他们是一支杰出的球队。”

“德比战一直都是艰难的比赛,但和过去几年相比,这一场完全是另一种艰难。我还能说什么呢?我本来没想跑进去,那不在我的计划之内,我不想跑过去找阿利森,但我真的停不下来。这不是什么很酷的事情,但它发生了。”

“最重要的事情都发生在95分钟。再说一次,我对埃弗顿完全尊重,他们非常出色。两队呈现了一场很好的战斗,从第一秒开始,这就是一场非常好的德比战。我们的高压打法很棒,反压迫也是最高水平的。从足球的角度说,我们有很多不错的时刻,我们试图控制比赛,而这很艰难,因为对手非常好的封锁了空间。我们本来可以有更多美好时刻,但我们最终还是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时刻。”

不过,埃弗顿主帅马尔科-席尔瓦却表示,克洛普没向他道过歉。“他没有向我道歉。老实说,我没有看到(克洛普冲场),我不知道他做了什么。我想他也没料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最后的那个奇怪进球),这样赢球实在幸运,但这就是足球。”

“我不能说这(冲场)是缺乏尊重,因为我没看到。也许当我看到这样的事情,我可以发表更多看法。”

(比森霍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