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鲁尼:英足总表彰我为国出力没毛病 以后还得多干

新浪体育

关注

英格兰3-0美国,鲁尼完成了自己代表国家队的最后一战。赛后接受采访时,鲁尼表示自己会永远回味这一刻,未来是属于英格兰年青一代的了。而对于外界质疑英足总为鲁尼办纪念赛的观点,鲁尼则认为英足总没毛病。

鲁尼说:“今晚能够回到温布利,回到主场球迷面前,球迷们很棒,给了我热烈的欢迎,这是你会享受的时刻。我知道这是第一次举办这种纪念赛,我知道每个人都很享受。这也没有影响球员和教练的计划。我希望未来一些球员也能够得到相同的待遇,来表彰他们英格兰生涯的成就。”

“今晚很棒,以一种很棒的方式结束了我的国家队生涯。我觉得队友们表现很出色,踢了一场好比赛。很遗憾我没能取得进球,但是这是我会长久记住的经历。”

谈及英足总特地为自己准备的这场纪念赛,鲁尼说:“我觉得这很棒,国家和英足总表彰为英格兰做出过贡献的球员。我觉得这是正确的。我确定这还会再次发生。我请求凯恩为我颁奖,我觉得十年后,我也会给他颁奖。”

谈及现在的英格兰队,鲁尼说:“看到这群拥有光明未来的年轻球员感觉非常棒,我确信未来几年,他们会更加接近冠军,会为英格兰捧回奖杯,我会是他们球迷中的一员。”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