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官方宣布CEO结束20年生涯 女CEO走马上任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英超官网消息,苏珊娜-丁纳格(Susanna Dinnage)已被任命为联赛CEO,她是联赛首位女性首席执行官。

苏珊娜将成为理查德-斯库达摩尔的接班人,斯库达摩尔在英超CEO位置上干了几乎20年,现在是时候交给新人了。

切尔西主席兼英超联赛提名委员会主席布鲁斯-巴克说道:“我们很高兴任命这位有能力的领导人担任这一重要角色。”

“苏珊娜是一个非常棒的选择,她在通过转型和数字化颠覆来管理复杂的业务方面有出色的过往履历。她是广播行业的领军人物,饱经考验的商业主管和优秀的人才开发者,她非常适合这个角色,我们相信她能够将英超联赛推向新的高度。”

苏珊娜也谈到了自己接下来的工作,她说道:“我很高兴能够扮演这样一个梦幻般的角色,英超联赛对很多人来说意义重大,它代表着职业运动的巅峰,领导这样一个充满活力且鼓舞人心的组织是我的荣幸。”

“在各支俱乐部和球队的支持下,我期待在未来的许多年里继续扩大联盟的成功。”

苏珊娜此前任职于创造了探索频道的Discovery传播公司,她将在2019年初上任,具体时间还得与老东家协商。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