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大将:不关心曼城战绩 他们不可能场场5-0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天空体育报道,利物浦后卫范迪克表示,自己并不关心曼城目前在英超的战绩,因为蓝月亮不可能场场都能够5比0大胜对手。

作为英超的卫冕冠军,曼城本赛季仅仅在联赛中丢掉了四分,同利物浦和切尔西一样,蓝月亮目前依然保持不败。在净胜球数上,瓜迪奥拉的队伍领先利物浦13球,但这样优异的表现并不在范迪克的考虑范围内,在荷兰中卫看来,自己队伍接下来的赛程是更为要紧的事。

“曼城是卫冕冠军,上赛季也是英超最好的球队,但利物浦会竭尽所能去挑战他们。我们不需要去关注其他人的成绩,我们只想要专注于自己手头上的事情,对于我们而言每一场比赛都不会特别轻松。”范迪克表示。

“赛季还很长,曼城不可能每场都赢个5-0,他们也会像其他队伍一样遭遇艰苦的比赛。所以对于我们而言,相比于观望其他人的表现,倒不如做好自己的事,这是向前进的唯一方式。”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