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托雷斯:更希望利物浦拿英超冠军 切尔西可以等等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名将托雷斯如今已经远走日本踢球,曾经他也是英超的大杀器,在利物浦和切尔西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本赛季利物浦和切尔西都是英超冠军的热门,谈及这两个老东家,托雷斯表示更支持利物浦夺冠。

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托雷斯说:“切尔西现在还有一些我当年的队友,但是利物浦已经没了,只有莫雷诺算是,我们在国家队一起踢过。我和利物浦的员工还有联系,我祝福他们一切都好。我知道赢得英超冠军队利物浦有多么重要。希望他们能够夺冠,切尔西可以明年再赢。”

“我希望利物浦和切尔西每场都赢,当他们正面对决时,我会选择不看比赛。我对两支球队都很有感觉。我在利物浦度过了生涯最好的时光,我爱那座城市,爱那里的球迷和俱乐部。我仍然和他们保持着联系,当我在那时,他们让我感觉像在家一样。切尔西给我的则是一个球员最想要的,奖杯。我在切尔西有很美好的回忆,所以很难在两者中做出选择。”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