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冠-凯恩梅开二度 热刺61秒失球逆转终结5场不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7日4时(意大利当地时间8日21时),欧冠小组赛B组开始第4轮较量,托特纳姆热刺主场2比1逆转埃因霍温,终结连续5场欧冠不胜,积4分保留出线希望。吕克-德容开场61秒破门,凯恩梅开二度逆转比分。

热刺此前连续5场欧冠不胜(2平3负),创下该队最长欧战正赛不胜纪录。开场61秒,热刺就城门失守!佩雷罗左侧开出角球,吕克-德容在门前9米处顶进左下角,1比0。这是埃因霍温最快冠军联赛进球,也是热刺最早冠军联赛失球,该队连续6场欧冠均有失球。吕克-德容首次连续2场冠军联赛进球。

凯恩外围弧线球被佐特化解。小卢卡斯中场拿球突破3人防守,禁区内射门被佐特扑出,接着补射又打偏。阿里传球,埃里克森单刀左脚推射被佐特扑出,阿里补射又被佐特封出左下角。阿尔德韦雷尔德直传禁区,阿里射门又被佐特向右侧扑化解。上半时结束前,埃里克森开出角球,小卢卡斯射门偏出近门柱。

下半时,孙兴慜禁区左侧射门被封堵。凯恩传球,阿里禁区左侧打高。洛萨诺传球,佩雷罗射门被加萨尼加扑出。

拉梅拉、略伦特、特里皮尔接连登场,换下小卢卡斯、孙兴慜、奥里耶。凯恩第78分钟追平比分!他接应右路长传争顶入禁区,略伦特又做回给凯恩,凯恩在门前11米处左脚抽射入右下角,1比1。

热刺第89分钟上演绝杀,本-戴维斯左路传中,凯恩在门前9米处头球攻门碰塞恩斯伯里变线入右下角,2比1。这是他欧战第22球,队史仅次于打进23球的迪福。他仅用14场欧冠就打进13球,而在冠军联赛历史上,其他球员打进个人欧冠前13球至少要18场。冠军联赛至少打进10球的球员中,凯恩场均0.93球排名首位。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