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内马尔气冲冲离场谁都不理 主帅过来都遭他无视

新浪体育

关注

巴黎圣日耳曼在补时阶段破门,以2比2逼平那不勒斯,避免了被这一欧冠同组竞争对手全取三分的尴尬。不过,巴黎当家球星内马尔的心情似乎并不佳,他在比赛后气冲冲的离场,对任何人不理不睬,包括自己的主教练。

在终场哨响起后,内马尔闷闷不乐的一个人走下场,没有按照常规和对手、队友寒暄致意,连身边的主教练图赫尔他都不加理会。英国《太阳报》干脆以“内马尔气冲冲离场”为标题做了报道。

内马尔本场踢得相当卖力,但运气似乎不在他这一边。数次传球制造威胁,但队友均未能把握,而自己极具威胁的任意球射门也被对方门将化解。最倒霉的是,刚开场时,内马尔在抢点射门时被队友卡瓦尼误伤踢倒,倒在地上痛苦不堪,一度被迫离场接受治疗,这似乎也影响了巴西人的心情。

本场过后,巴黎圣日耳曼在C小组中以4分位列第三,落后利物浦(6分)和那不勒斯(5分),出线形势依然混沌不清。对于憋着劲要在欧冠中有所斩获的内马尔和大巴黎来说,他们需要适应国内与欧战比赛强度上的差别,在法甲联赛中他们顺风顺水轻轻松松(10战全胜),但到了欧洲赛场却完全没有想象中的优势,这样的落差,也许也是让内马尔心情不佳的因素之一。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