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最快50球!梅西C罗后看他 当世帝星群有他一席

新浪体育

关注

利物浦在欧冠小组赛中4比0大胜贝尔格莱德红星,26岁的红军当家球星萨拉赫打进两球,从而跨越了一项了不起的里程碑。

凭借这两个进球,萨拉赫代表利物浦的总进球数达到了50个,而所用场次只有65场,埃及人成为了红军历史上最快达到这一数据的球员。要知道,萨拉赫于2017年夏天才转投安菲尔德,至今效力仅一年多而已。

2017年8月,在和沃特福德的比赛中,萨拉赫第一次为红军破门,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萨拉赫在利物浦的第一个赛季就绽放出耀眼的光芒,他各项赛事出场55次打进44球,包括在38场英超联赛中攻入32球。

在所有这些进球中,萨拉赫代表利物浦的第19球还为他赢得了今年的FIFA普斯卡什奖:上赛季12月份时,他在对阵埃弗顿的德比战中摆脱两名后卫、随后踢出弧线球入网,这球最终力压C罗的倒钩等竞争者,被FIFA评为年度最佳。

在萨拉赫的这50球中,有过一次单场进4球(今年三月份对沃特福德)和一次帽子戏法,而埃及人最喜爱的对手就是沃特福德(共5次攻破该队大门),南安普敦和西汉姆也榜上有名,都被萨拉赫4次破门。

这50球如果按照进球方式细分,主力脚左脚进球39个,右脚进球9个,头球2个。在禁区内破门45次,禁区外5次。50个进球中,只有2个是点球(包括今夜的第50球是点球罚入),而还没有出现过直接任意球破门。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