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赢球后克洛普猛赞1将:无处不在 很关键!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进球网报道,克洛普表示拿到C组头名后球队仍得保持警惕,同时盛赞了沙奇里本场比赛的表现。

红军在今天凌晨的欧冠小组赛中4-0大胜贝尔格莱德红星,而巴黎圣日耳曼则与那不勒斯2-2握手言和。

在赛后谈到小组出线形势时,克洛普笑着说道:“我都不知道现在谁是第二名,但我听说巴黎和那不勒斯2-2踢平了,还有人绝杀!我可以想象巴黎今晚气氛肯定很活跃。”

“小组的竞争仍会很激烈,因为这个小组很艰难。”

克洛普还表扬了沙奇里,他说道:“今天球队干的任何事情都有沙奇里的份,他太关键了。”

“第一个进球,他反抢成功并给罗伯逊送出一记妙传,第二进球我不知道他是怎么给萨拉赫做球的,但反正就是沙奇里。”

“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在这样的比赛中,他得承担起很多的工作,我觉得他今天做得很好。”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