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冠-萨拉赫梅开二度 菲尔米诺破门 利物浦4-0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5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24日20:00),2018/19赛季欧冠第3比赛日C组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4比0大胜贝尔格莱德红星,菲尔米诺先拔头筹,萨拉赫梅开二度,射失点球的马内锦上添花。红军2胜积6分领跑。

两队上次在欧冠交手还是1973年,利物浦第2轮惨遭红星双杀出局。这也是红星唯一一次欧战客胜英格兰球队,其余7场4平3负。阿诺德、法比尼奥、维纳尔杜姆、马内和菲尔米诺轮换出场。

利物浦第11分钟错过机会,沙奇里长传,反越位成功的萨拉赫获得单刀机会突入禁区右肋,但博扬及时出击挡下皮球后没收。利物浦第20分钟打破僵局,沙奇里送出直传,罗伯逊禁区左侧下底回传,菲尔米诺12码处闪开角度后左脚劲射入网。

马内传球,萨拉赫禁区右肋低射偏出近角。阿诺德传球,沙奇里外围远射被没收。马内传球,罗伯逊禁区左侧12码处抽射偏出近角。利物浦第45分钟扩大比分,维纳尔杜姆前传,沙奇里轻敲妙传,萨拉赫禁区右肋10码处劲射入网,2-0。

利物浦第51分钟锁定胜局,马内禁区左侧摆脱2人后在斯托伊科维奇防守下摔倒,后者明显有抬肘动作,萨拉赫主罚点球命中,3-0。这是他在利物浦的第50粒入球。法比尼奥传球,菲尔米诺禁区弧顶的射门被扑出。斯图里奇替换萨拉赫出场。

第76分钟,法尔杜-本禁区内解围任意球传中时手球犯规,马内主罚点球被扑挡后击中横梁弹回,他近距离捅射偏出。第80分钟,维纳尔杜姆和斯图里奇连续传球,插上的马内小禁区前铲射入网,4-0。1分钟后,斯图里奇直传,拉拉纳禁区内单刀捅射被扑出。第93分钟,菲尔米诺直传,马内禁区左侧单刀射门打在边网。

利物浦(4-2-3-1):13-阿利松;66-阿诺德,12-戈麦斯,4-范戴克,26-罗伯逊(82',18-莫雷诺);3-法比尼奥,5-维纳尔杜姆;11-萨拉赫(73',15-斯图里奇),23-沙奇里(68',20-拉拉纳),10-马内;9-菲尔米诺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