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澳超主席:博尔特只是个新人 想踢球就别要高工资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进球网报道,澳超联赛主席格雷格-奥鲁克表示中央海岸水手给出的薪水远未达到博尔特最初的预期。

奥鲁克证实中央海岸水手已经给32岁的博尔特提供了一份合同,但他表示如果这位短跑巨星想圆足球梦,就得接受一份比预期更低的薪水,奥鲁克还确认澳大利亚足协没有资助这笔签约。

“我们从第一天开始就说过,澳大利亚足协没有提供任何书面形式上的资助,中央海岸水手也没有得到来自选秀基金的资助。”奥鲁克说道。

“选秀基金已经为澳超球队签下了诸如本田圭佑和山姆·克尔这样的球员,这些都是有足球血统的人,而博尔特还没有在世界上的任何一个地方成为职业球员。”

“话虽如此,我了解到中央海岸水手已经向博尔特开出了一份合同,目前博尔特正在考虑是否接受。这份合同的薪水比博尔特团队最初要求的要少很多很多,如果博尔特想加盟一支俱乐部成为一名职业球员,那他基本上就得和其他试训球员走一样的路,而不是想着自己能够给球队和澳超带来多大的市场效应。”

奥鲁克表示他觉得球迷们会希望澳洲足协把钱用在其他地方,他说道:“我们确实有过关于博尔特对比赛入场球迷人数和出场费的贡献的讨论,但在为联赛签下足球运动员提供资金方面,澳洲足协一直强调他们不会资助球队签下博尔特。”

“这一点是不会改变的,足球纯粹主义者会说如果你有一些钱可以投资,我们认为你不应该把它投给像博尔特这样的试训者。”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