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铁卫:英超比欧冠精彩 萨拉赫还能进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每日镜报》报道,利物浦中卫范迪克提醒队友,想要从欧冠小组赛出线,必须首先打好与贝尔格莱德红星的两回合比赛。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战贝尔格莱德红星队,范迪克认为利物浦必须取胜才行。

“我们需要尊重对手,红星队是欧冠球队,欧冠联赛是欧洲除了英超之外最棒的联赛,这场比赛会很困难,我们必须拿出100%的水平,我相信我们会的。”

“与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我们本应该做得更好,不过我们零封了对手,所以结果还不错,但我们其实可以更轻松一些。”

“接下来的欧冠比赛,我们要力争全部取胜,除此之外,我们别无他想。这是安菲尔德的又一个欧冠夜晚,我相信我们可以从踢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尽快恢复,全力备战与红星队的比赛。”

范迪克还谈到了结束进球荒的萨拉赫:“我们会争取打进更多进球,我认为每个人都在全力以赴,显然,我们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有提升的空间。”

“进球对每个球员都很重要,对萨拉赫更是如此,我为他感到高兴,我丝毫不怀疑他还会再次得分,因为他是位非常优秀的球员。”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