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边缘废将:没考虑未来 努力训练等待机会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利物浦门将米尼奥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会考虑在俱乐部的未来,而是专注于在球队中努力工作。

米尼奥莱自从今年1月1日以来,就从未在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在进入2018年后,卡利乌斯取代米尼奥莱成为了利物浦的首发门将,并出战了上赛季利物浦在欧冠和联赛中的剩余所有比赛。卡里乌斯离队后,米尼奥莱依然只是球队门将位置上的二号选择——巴西人阿利松成为了新的主力门将。

在谈到他目前情况时,米尼奥莱说道:“我们要准备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的联赛。我会一直为球队效力,这是我此刻唯一能为球队做的事。现在我没有考虑未来,我唯一能做的是等待机会,努力训练。不管我会不会上场,我总是做好了准备。当机会来临时,你必须抓住它。”

米尼奥莱本赛季只为利物浦出场了一次,是在联赛杯中对阵切尔西的比赛。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