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博尔特遭遇种族歧视!被叫做奴隶 主持人拒道歉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博尔特遭遇种族歧视

据《太阳报》报道,澳大利亚一电视主持人在节目中对博尔特发表了种族歧视言论,并且事后拒绝为此道歉。

近日,在澳超中央海岸水手俱乐部试训的博尔特不仅在热身赛中梅开二度,马耳他的瓦莱塔俱乐部还为他送上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博尔特作为一名杰出的运动员,他的商业价值和个人形象都是远扬世界的。

这位名叫大卫-科赫的主持人在谈到博尔特目前在澳试训的话题时说道:“谁说奴隶制就此结束了?无论如何,是不可能结束的。”

当他说出此番言论时,他身边的搭档主持和记者都震惊得目瞪口呆。

据悉,科赫还是一家澳式橄榄球俱乐部的主席,事后,他在社交媒体上称这番言论只是在开玩笑,并且拒绝道歉。

他在推特上写道:“在节目上,我们只是在讨论收到来自欧洲俱乐部的合同,对于博尔特和中央海岸水手俱乐部的好处。”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