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足总卖温布利球场遭反对 热刺巨头带头不支持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天空体育报道,热刺主席列维对于英足总出售温布利球场给富勒姆老板一事持反对态度。

根据此前的报道,富勒姆的老板可汗有意购买温布利球场,而英足总方面已经同意出售温布利球场。富勒姆老板可汗希望温布利继续作为足球场的同时,能够更多的作为橄榄球球场使用,因为自己手下还有一支NFL球队。温布利球场的购买将有助于未来NFL设立伦敦赛区时,可汗旗下球队的主场选择。

目前热刺依旧暂时借用温布利球场,新白鹿巷球场的完工还需要一些时日。在热刺主席列维看来,英足总出售温布利球场的决定他并不支持,尽管可汗未来关于NFL的使用设想并不会对热刺的计划产生什么影响。

在和热刺球迷信托组织的碰面上,列维表示NFL伦敦主场的设想还很遥远,他觉得温布利球场并不应该只局限于使用在橄榄球赛场上,而是发挥其多用途的功能。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