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美国财团愿砸3亿收购纽卡斯尔 1点存疑成阻碍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每日邮报》报道,一群美国投资者考虑收购英超的纽卡俱乐部,但是他们非常担心本赛季纽卡究竟能否保级。

《邮报》了解到,这群美国商人愿意满足纽卡老板麦克-阿什利对球队3亿镑的标价。据悉,目前美国商人团在纽卡收购案中,领先由前曼联CEO彼得-肯扬率领的财团。但是,如果本赛季纽卡看上去保级无望的话,任何交易都会失败。

有消息源透露:“这群人非常富有,他们有强大的财力,而且我们可以看到潜力。他们认为纽卡是一个沉睡的巨人,希望给纽卡带来成功,并且让这家俱乐部在全球的知名度再上一个台阶。”

“不过投资者担心,如果现在他们付3亿镑买了,冬窗再给教练1亿镑引援,但球队还是降级了。这样一来,你花了4亿镑,但球队只值1.5亿镑。这样的风险太大了。”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纽卡在前8轮比赛中,没有赢过1场,尽管他们面对了曼城、切尔西、热刺、阿森纳和曼联这样的强队。在接下来对阵布莱顿和南安普顿的比赛中,纽卡必须得赢球了。

(肆客足球)

加载中...